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汉天子3》李菲受关注 赞黄晓明孙海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6:30 新浪娱乐
《大汉天子3》李菲受关注赞黄晓明孙海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于广东珠江7点黄金档及宁夏等台正在热播的《大汉天子3》引起了新一轮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收视热潮,在剧中领衔主演“秋婵”,来自澳门的影视明星李菲以其颇具内涵的表演功底加上无与伦比的武术造诣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

  笔者于深圳见到了这位眼前的李菲比以往看上去更显得瘦弱了一些,然而她的打女气质却丝毫未减,依然爽朗率性地回答了笔者的问题,李菲说:“ 大汉天子是近期以来自己
认为投入心血较大的一部作品,在剧中无论是和黄晓明还是孙海英老师的合作都让自己用足了苦心,现今能得到观众及影迷的认同自己也倍感荣幸。”

  当被问及参加《我是冠军》的最深感触时,李菲仿佛还沉浸在当时的赛事过程中。

  她说:“作为一个曾经的运动员虽然现在已经改行做了演员,但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够体现奥运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是一种责任及荣幸,比起自己在比赛过程中的艰辛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同时李菲还欣然地邀请广大影迷和观众能关注每周六晚21点15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我是冠军》赛事实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