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雅捷成功穿上《旗袍》 走进花样的年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19 新浪娱乐
王雅捷成功穿上《旗袍》走进花样的年华(图)

《旗袍》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部名为《旗袍》的电视剧尚未开拍,即引起圈内外的关注。众多国际片商闻风而动,不仅表示愿与出品方合作,还请出奥斯卡奖著名导演作后盾。一些炙手可热的大腕,也对该剧的女主角“雨绸”表现出浓厚兴趣。当年,在王家卫的电影《花样年华》中,女主角张曼玉的旗袍造型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旗袍热。旗袍象征着华夏文明,中国人对旗袍的感情不言而喻;而在国际上,旗袍又不断展现着它无与伦比的东方魅力。因此,《旗袍》这个剧名刚一确定,就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大家都很清楚这两个字的分量。

  尤其是女主角的选择更是这部戏的重中之重,出品方最早想请宁静出演女主角,最近佳作不断的梅婷(blog)也是出品方中意的人选之一,与邱心志有过多次合作的徐璐,以及因为取代伊能静(blog)主演音乐剧《周璇》而红极一时的傅冲等人,也都被《旗袍》剧本独特的题材所吸引。在经过多方面的考察和沟通中,今年国内影视圈新晋实力派女星王雅捷(blog)PK掉众多实力雄厚的女艺人,将挑梁出演这部备受瞩目的《旗袍》,据了解,导演组和制片方之所以确定雅捷来出演女一号“雨绸”就是看中她本身所独具的中国古典女性之美,加之塑造角色的能力,一定可以将角色诠释的异常出彩。王雅捷能参与这部戏的拍摄,也是排除种种困难,面对几部戏的邀约,她放弃片酬更高,演出阵容更大的剧组,就是为了能够借这个机会展示中国古典之美,实现自己传播美丽的愿望。

  王雅捷自《马大帅1》跟《马大帅3》成功出演玉芬一角后,迅速走红,期间更被大师陈逸飞钦点为电影《理发师》(blog)的女主角,这近一年的时间里,雅捷参演多部重要剧集,跟她合作过的知名导演对其都十分看好,我们期待王雅捷身着《旗袍》的完美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