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海波2006年再突破 电视剧电影双丰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6:47 新浪娱乐
黄海波2006年再突破电视剧电影双丰收(组图)

黄海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海波2006年再突破电视剧电影双丰收(组图)
邪气十足的丁力

  由真实故事改变的电影《欣月童话》正在长春紧张拍摄,影片主演黄海波在阔别大荧幕许久之后,又参与到电影的拍摄中,而短短几年,角色已经由之前的《高原如梦》的于小北,《惊涛骇浪》的老兵变成了一个单纯,充满爱的父亲,由“军人专业户”走出来的黄海波,在磨练中逐渐改变风格,扩张版图,频频在电视荧幕上收获。

  2006年对于黄海波是个重要的年份,之前他参与拍摄了电视剧历史上一次经典重拍
《新上海滩》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黄晓明孙俪的加盟,引起娱乐界广泛关注,黄海波在《新上海滩》中更是出乎意料得打败众多竞争者,获得了丁力的演出机会,而黄海波也没浪费这个好机会,在拍摄中,努力“钻研”剧本,每天和导演讨论,铆足了劲要把自己突破,演一个个性,丰富的丁力,他的现场表演频频获得导演和探班媒体的认可,认为他演的丁力有新意,丰富饱满。对于他和黄晓明谁更能超越经典,所有人更是充满了期待。

  拍摄完《新上海滩》后,一直把精力集中在影视剧上的黄海波在休假中意外得到《欣月童话》剧组的亲睐,剧组在参考他以前的表演后,觉得他能胜任欣月父亲这个角色,黄海波便重回大银幕,要操着一口东北话,扮一位让无数人感动过的父亲。在拍摄中,台词老师时不时的要教海波东北话,这对于第一次用方言表演的黄海波来说,有些难度,但是,他总是一丝不苟的向老师学习,本来就幽默搞怪的他在片场总是能让人欢笑,在拍摄中,却能尽快进入状态,欣月父亲的无奈,坚强又乐观的性格让黄海波表演的逼真形象,旁人看了都非常感动。

  电影的拍摄,参演电视剧将要全国播出,在2006年末,黄海波收获着辛苦劳动后的丰厚成果,众人期待《新上海滩》的播出,重现上海滩各路英雄的风采,相信黄海波的丁力也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而一部感人的电影《欣月童话》是否能在明年让观众泪洒影院,相信黄海波也会用演技说话,攻得人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