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鸣风萧萧》开播 沈晓海“处女唱”现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1:18 新浪娱乐
《马鸣风萧萧》开播沈晓海“处女唱”现荧屏

沈晓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著名武侠片导演王新民执导,实力派青年演员沈晓海领衔主演的35集浪漫武侠剧《马鸣风萧萧》将于10月31日在内蒙古电视台影视剧频道19:50《黄金首播剧场》开播。该剧根据武侠小说家萧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以一匹宝马“黑水仙”为线索、以英俊少年“寇英杰”的传奇经历为核心讲述了一段江湖恩怨情仇的故事。

  在首播前内蒙古电视台特意安排了一场盛大晚会以示庆贺,晚会上观众们将会欣赏
到<马鸣风萧萧>饰演男一号的沈晓海亲自演唱的片尾曲<想你>.

  谈到这部剧,沈晓海满脸欣慰的微笑,他说:“很早以前就希望演一回‘小马王’,当看到《马鸣风萧萧》的剧本的时候,我就一口气从头读到尾,对寇英杰这个人物爱不释手。为了更到位地把握角色,我还专门看了一遍动画电影《小马王》。尽管这部戏拍的很辛苦,意外受伤后我也没有想到放弃,重要的是我通过这部戏收获了更多的人生哲理。”

  正是由于在剧中出色的演出和敬业精神,制片人和导演对沈晓海赞赏有嘉,特意让他录制了片尾曲《想你》。沈晓海说这可是他的“荧屏处女唱”,看来,沈晓海保持了自己一贯的作风,低调却不时为观众献上惊喜,不愧是勇于挑战自我的出色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