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洋走入历史剧《大秦帝国》 亲历商鞅变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1:26 新浪娱乐
于洋走入历史剧《大秦帝国》亲历商鞅变法(图)

于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很少涉足古装剧的于洋,最近接拍了由同名小说改变的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大秦帝国》。

  该剧以秦帝国兴亡沉浮五百余年的历史为主线,纵横交织了整个战国时代的主流事件,故事从公元前三百六十二年秦魏大战开始。和小说一样,电视剧《大秦帝国》也分为六部,分别是《黑色裂变》、《国命纵横》、《金戈铁马》、《阳谋春秋》、《铁血文明》和
《帝国烽烟》。此次开拍的是六部曲中的首部曲———《黑色裂变》。《黑色裂变》是一部男人戏,计划拍摄40集,主要描述了中华民族在战国时代所发生的最重大历史事件———商鞅变法。

  于洋在本片中饰演一位忠诚的平民将领——晋监,辅佐秦孝公治理秦国。在国家危难之时,忍辱负重冒充楚国商人出使魏国,在这过程中多次帮助秦国在纷乱中化险为夷,而他最大的功劳则是发掘出了商鞅这个人材,回到秦国后他更是协助商鞅变法,直至商鞅被奸人谋害,他也告病引退。

  一向谨慎接戏的于洋初次看到这个剧本时,就被其厚重的历史背景深深吸引,极大的创作欲望促使他接下剧本。在古装剧泛滥的今天,每一个演员都希望演到有创作价值的角色,于洋就把这部戏归结为古装版主旋律片,他说这是一部很立志的剧集,虽然年代很久远,但是每一个人物身上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是一个很有教育意义的题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