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烈火雄心》出事故 李立呼吁要重视消防知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1:28 新浪娱乐
《烈火雄心》出事故李立呼吁要重视消防知识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烈火雄心》出事故李立呼吁要重视消防知识
剧照

  20集电视剧《烈火雄心》在上海如火如荼的热拍,经历了大爆炸等大场景拍摄的剧组还没在惊心动魄中缓过来。一场重大交通事故的重头戏又在上海某马路上拍摄。

  虽然是人工制造的重大

交通事故现场,加上由李立(blog)等演员扮演的消防员,经过的路人是信以为真。李立表示:“拍这样的戏,不仅重温一次“军营生活”,感触很多。又让我回目了一次又一次曾经发生的重大交通和火灾事故现场。”

  在拍摄的间隙,李立告诉大家:希望电视剧播出时观众看了以后,能学到消防知识。也希望大家看到剧中悲惨的事故现场,能吸取教训,不要粗心大意,避免发生不该发生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