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霍元甲》专题 >正文

郑伊健深信留长发好运 拍《霍元甲》狠心剃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8:03 新浪娱乐
郑伊健深信留长发好运拍《霍元甲》狠心剃头

郑伊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自“蒙面恋”曝光,对恋情表现大方。不过前晚是伊健的“剃头大日子”,为了拍内地大制作电视剧《霍元甲》,一直深信留长发带来好运的伊健,狠下决心去剃头,但他却坚拒女友到场见证!只准经理人林珊珊及关锦鹏在场。

  在内地被视为年度大制作的电视剧《霍元甲》,将于日内在壶口瀑布开镜,该剧导演鞠觉亮坦言伊健最初接拍时一度感犹豫,鞠导演说:“毕竟剃光头对演员来说是件难事,到
后来看到精彩剧本才放心演出。只不过他想慢慢变成光头,所以今天剪掉点头发,明天又剪一点,这样让自己心理上较易接受。”

  为求演好此戏,伊健不惜渐进式剃头,前晚未与女友蒙嘉慧打双打羽毛球,反而与友人神秘地到中环一间发型屋,原来他要正式剃头并试造型。

  剃头前伊健全程笑容满面,状甚愉快,未见紧张。入内见证伊健剃头亦未见蒙嘉慧现身,只见其经理人林珊珊及此剧监制关锦鹏陪伴在侧。

  两小时后,剃光头的伊健步出发型屋时竟有点不惯,立即戴上毛线帽,还不时摸头。记者上前问伊健变光头的感觉如何?他笑笑说:“感觉不错。(留了这么多年长发,剃光了有没有落泪或失落感?)那又不至于。”之后伊健走到附近的名店Shopping,买新衣陪衬新形象。

  落发过程传上Blog

  全晚不愿光着头逛街的伊健,昨天在自己的Blog内将剃头过程的相片公诸于世,伊健坦言剃头是“大日子”:“我竟然为一位姓关的人,卸下我的三千烦恼丝,而且还是一根不留。”落发时他亦显得有点紧张,关锦鹏还给他一封“剃头利是”。

  这次剃头演出,伊健既惊且喜,惊是不知观众对他演绎角色接受程度,喜是可以演英雄人物感荣幸。他更叫Fans品评一下光头造型:“大家喜欢我的光头Look吗?哈哈!我现在又有个新兴玩意了,就是到处发掘新帽子!”他又笑言最开心是可与陈小春一起合作拍戏。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