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节目单提前曝光 总导演澄清原是虚惊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肖东) 昨日,在某网络的论坛里记者看到了一个所谓的“2007年春节晚会节目单”,虽然其中的节目和演员都是有鼻子有眼,但是记者随后在向春晚剧组核实之后,确定这是一份“假春晚节目单”无疑。

  主持人貌似很搭配

  这份所谓的“2007年春节晚会节目单”的主持人一栏上,赫然写着“毕福剑倪萍、亚宁、管彤、 张政、施忆”的名字,看上去三男三女,似乎很搭配,但其实和实际很不相符。

  毕福剑还没当过春晚的主持,亚宁现在是电影频道的员工,而张政已经离开央视,现在是中国广播文工团领导了;虽然三位女主持依然是央视的员工,但是其中只有倪萍有春晚的经验,管彤还没主持过大型文艺综合晚会,最为可笑的是施翌被错写为“施忆”。

  赵本山竟然落选

  在这个节目单上,总共有17个节目。而此前记者从春晚节目策划秦新民处获悉,为了节省开支,今年春晚力争节俭,即使大量压缩节目,今年的春晚也要有33个节目。

  虽然,很多演员都榜上有名,但是记者却发现赵本山落选这个2007春晚的节目单。赵本山是春节晚会的压轴戏,其节目也是每年观众最期盼的节目之一,而“假节目单”不知道是忘记了还是有意不让本山出现,一下就露出了马脚。

  总导演金越予以澄清

  假“2007春晚节目单”惊现网络,记者随后致电春节晚会总导演金越,刚刚从各地采风归来的金越导演对此感到十分震惊。不过在停留了片刻之后,金越导演很冷静地对记者说:“对此我不想发表任何评论,但是春节晚会的节目肯定没有出来。”

  记者了解到,春节晚会的节目选定是内地所有节目中最严格的,程序十分复杂。历年来不到大年除夕的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春节晚会的节目究竟是什么样子,春晚节目提前出炉显然是“假李逵的产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