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秦海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影后秦海璐出演反面角色 领跑电视剧收视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9 新浪娱乐
影后秦海璐出演反面角色领跑电视剧收视冠军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后秦海璐出演反面角色领跑电视剧收视冠军
《爱有多深》剧照

  由影后秦海璐(blog)联手孙菲菲(blog)、于洋、朱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生活剧《爱有多深》10月正式登陆央视以来,掀起了一股亲情剧观看热潮。最新的中国电视剧收视排行榜中,刚刚在cctv-8开播不到一周的《爱有多深》,就以绝对的优势荣登收视榜榜首。

  《爱有多深》走的是都市情感路线,朴素、大气的风格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电
视剧讲述了一对分别由秦海璐和孙菲菲扮演的普通家庭的姐妹郑好、郑秀,姐妹俩的性格却是有着天差地别。妹妹内向朴实,秦海璐饰演的姐姐郑好却是处处好胜,特别要强,因为有心脏病父母也宠着她。姐姐的自私使姐妹俩与邻家男孩许辉(于洋饰)、曲嘉良(朱铁饰)发生了一系列的情感纠葛。

  一向以温婉、内敛、忧郁气质角色形象示人的秦海璐,演起了“反面人物”,自私、任性却又大胆、直白的女孩姐姐郑好,在剧中是一个特别出彩的亮点。这样的人物对秦海璐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她就是潜意识里见不得别人好,由于养父母从小对她的溺爱,于是养成了她什么都要、什么都要最好这样的思想,一旦家人不能满足她,她就开始哭闹,直到得到想要的东西”。

  秦海璐的这个角色,从高中生一直演绎到三十多岁。姐妹俩高考(blog)时的一场戏特别令人印象深刻,姐姐秦海璐让妹妹在高考考场上给自己递纸条,结果妹妹被抓失去了考试资格,一个人失魂落魄地去了海边。秦海璐一边觉得对不起妹妹,一边又想开导妹妹取消考试资格没什么大不了,结果姐妹俩淋着大雨在海边发生了争执。秦海璐有些声嘶力竭的表演,既演出了郑好的自私、缺少同情心,同时也把一个高中生的单纯、直接表现得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