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云翔《此情可问天》 三小时打造络腮胡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37 新浪娱乐
高云翔《此情可问天》三小时打造络腮胡造型

高云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最近浙江经济生活频道黄金强档热播的电视剧《此情可问天》中,高云翔塑造的“曾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从阳光男孩,到经人陷害遭受牢狱之灾后,变成一个燃起“复仇”火焰的男人。角色曲折的人生经历,加上高云翔的精彩演绎,成为近日电视观众的收视热点。

  在该剧后半段中,高云翔的造型与之前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西装革履、大背头的他
显得特别成熟,腮胡子爬满脸侧,深邃的眼神中投射出他复杂人生经历后沧桑的一面。据悉,该剧当初拍摄期间,阳光帅气高云翔为造型成沧桑成熟的男人,每天化装就要3小时,比女演员的时间还长,他戏中两侧的腮胡全部是由化妆师用真胡须沫一点点的粘在脸上。

  当笔者连线高云翔时,他表示:“虽然角色塑造是否成功最终还是需要看演员的表演,但外型设计上的贴近和准确会让观众更信服,我对自己塑造的角色是有要求的,我希望每个角色都能栩栩如生的打动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