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殷桃继续收视神话 《真情年代》全国排名前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30 新浪娱乐
殷桃继续收视神话《真情年代》全国排名前十

殷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获得金鹰奖殷桃又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高人气。根据AGB尼尔森公司公布的最新一周电视剧收视率数据,《真情年代》在全国八个地区播出收视排名均进入前十。《真情年代》不仅在电视台播出收视不俗,而且在碟片市场上也出现了脱销的现象。

  《真情年代》讲述了自乡下插队到返城后20多年间,三个不同境遇好友的兄弟情义、爱情纠葛和事业沉浮。在剧中殷桃饰演的范小洁被丁志诚饰演的郝解放追求,但她却倾心
于侯勇饰演的赵鹏辉,为了与赵鹏辉在一起,不惜做了“第三者”,最后因为赵鹏辉而吸毒,甚至精神失常。

  目前,参加完金鹰节颁奖典礼,喜获“最受观众喜爱电视剧女演员”奖的殷桃已经赶回《女人一辈子》剧组,继续投入到陈家林导演的这部励志剧的拍摄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