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邱心志演绎全新杨乃武 新版电视剧北京将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59 新浪娱乐
邱心志演绎全新杨乃武新版电视剧北京将播(图)

邱心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邱心志演绎全新杨乃武新版电视剧北京将播(图)
邱心志潘虹

邱心志演绎全新杨乃武新版电视剧北京将播(图)
主演合影

  三十二集电视连续剧《杨乃武与小白菜》近日在北京东方花园酒店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

  《杨乃武与小白菜》是北京时代经纬(blog)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所以演员阵容十分庞大,汇集了著名实力派影星潘虹、台湾金钟奖影帝邱心志以及当红偶像霍思燕(blog)修庆

  与91版不同,新版《杨乃武与小白菜》在继承历史的基础上融入了很多现代社会情感元素,将杨乃武、小白菜、刘子和三人的性格做了大胆的改变。小白菜不再逆来顺受,而是勇于追求爱情,敢于与命运抗争;刘子和不再花心,而是追求真爱,敢爱敢恨。邱心志版的杨乃武不再只是两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而是更加儒雅,男人味十足,总是用精彩绝伦的美妙诗句向小白菜表达爱慕之情,他注重功名,甚至为了功名放弃爱情。

  谈到在剧中最伤心、最累的表演,邱心志表示是在大堂受审的场景。杨乃武不懈努力寻找证据找出破绽为自己辩护,然而他所爱慕的小白菜却没能帮助自己,站在自己一边进行辩护,最终导致杨乃武之前所有的努力付诸东流。这种精神上的伤害与在大堂所受刑罚带来的肉体上的伤害让杨乃武一人承受实在是太过残忍。而让邱心志感动的是,剧中杨乃武与姐姐在大牢里的深情对话让他回忆起了生活中自己与姐姐的深厚感情。

  这部新版的《杨乃武与小白菜》是邱心志与导演高翊浚的第三次合作,之前二人已经在肥姐挂帅》和《护花奇缘》中培养了相当的默契,此次合作二人再次迸发火花,邱心志在表演中融入了自己的想法,塑造一个全新的杨乃武。

  十一月七日,这部掉足观众胃口的新版《杨乃武与小白菜》将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时间火热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邱心志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