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帆演绎传奇故事《最后的王爷》 一展古装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50 新浪娱乐
徐帆演绎传奇故事《最后的王爷》一展古装风采

徐帆代言公益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早先的《《一声叹息》《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到后来的《永远有多远》,《一声叹息》以及即将上映的《鸡犬不宁》徐帆展现给观众的都是她那种大气的现代美,以及从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来的妩媚和高贵。不过,也就是这样的一个徐帆,几乎没怎么在古装戏中出现过,其中有阴差阳错错过的,也有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凑在一起的,总之,这就给观众们留下了徐帆古装戏的遐想空间。现在,徐帆正式接拍了一部古装戏《最后的王爷》,这可谓是逆风潮而动,因为现在古装戏有明确的限制。不过,对艺术极其忠诚的徐帆并不在意
一个好的作品是不是古装戏,她说,这是一个可以令她感动得好剧本。另外,由徐帆主演的《朱元璋》也即将亮相北京荧屏,一展她的古装风采。

  徐帆从12岁考入戏校,专攻青衣、花旦,毕业后,进入武汉话剧院。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1年分配到北京人艺。 所以,对于徐帆来说,艺术是她一生追求的梦。这个《最后的王爷》让徐帆感到,是一部可以充分展现她的演技的好戏,所以基本没怎么演过古装戏的徐帆这次逆风潮而动,投身进了《最后的王爷》中。

  这部《最后的王爷》讲述了一个末代王爷的传奇故事,而徐帆则扮演这位王爷忠贞不渝的妻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