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预告:罗志祥受按摩师腰肾检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综艺主持新天王“小猪”罗志祥换新发型出席活动,第四张专辑《Special》即将发行,近来密集的练舞非常辛苦,为了让小猪减减压,活动现场特别找了脚底按摩师傅来为他按摩。

  忙于工作非常操劳的小猪,虽然按摩师傅说他的健康状况还算良好,但还是有些平时自己都没发现的问题,例如:走路太快、外八字、还有拇指外翻、睡眠不足……,对于从
来不知道自己与徐若瑄一样姆指外翻,小猪惊讶之余表示有点难过,不过,当老师帮他检查腰、肾功能并称赞他是男人中的男人时,他马上开心的说真是扳回一成。

  为配合新专辑,小猪的新发型首度曝光,帅气有自信的他表示,这次发型会变来变去,MV也会与以往大不相同,要给大家不同的感觉。

  这次新专辑除了唱片公司动用庞大资源外,还首度与日本天后幸田来未合唱,专辑内也苦练了两首英文歌,小猪说:“我真的很用功学英文,真是背惨了,希望大家能给些鼓励,不要每次都笑我”,现场也用简单的英文做了自我介绍。

  被问及与天后幸田来未合作的感觉,小猪表示与她已经认识很久了,他频频称赞幸田来未不仅越来越漂亮,舞台魅力也惊人。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11月2日18:30《绿伞娱乐任我行》,精彩不容错过。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