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孩子你在哪里》热播 南京阿姨欲为任泉做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22 新浪娱乐
《孩子你在哪里》热播南京阿姨欲为任泉做媒

任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任泉(blog)领衔主演的央视大戏《数风流人物》正在广州热拍,近日,趁着拍戏的空隙,任泉现身南京为在江苏台开播的由他主演的新剧《孩子你在哪里》(原名《谁知我心》)宣传造势,并与南京的热心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上,热情的南京阿姨纷纷要为任泉做媒,介绍对象,令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向低调的任泉哭笑不得。

  南京阿姨欲为任泉做媒

  为预热《孩子你在哪里》在江苏台的播出,活动方特意选出10名热心观众与主演任泉、何晴进行现场面对面的交流。10位热心观众都是年过半百的老年人,但他们搜集到的关于任泉、何晴的资料详细全面,堪称专业,令人咋舌,而且不断问出犀利尖锐的问题让任泉、何晴措手不及,众人还就明星的感情问题展开激烈辩论,辩论高潮久居不下。此外,多位热心的阿姨十分关心任泉的个人问题,一直追问任泉对于爱人的要求,欲为任泉做媒,介绍对象。这令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向低调的任泉哭笑不得,略显孩子般的窘意,谁料这一反应更让热心的阿姨们喜欢,问题频频袭来,毫不放松。见面会结束后,任泉不由得大松一口气。

  喝酒喝不过金素妍

  据了解,身在娱乐圈多年的任泉虽与不少美女演员有过对手戏,但他是个绯闻绝缘体,从来没有传出任何绯闻。当在场记者问到对于合作女演员的感觉,任泉掰着手指认真的挨个评价了一番:李小璐(blog)是个让人疼的小女生,古灵精怪的,是个调皮的乖乖女;林心如(blog)不像外界所传,相反她为人简单,也很好相处;而李冰冰(blog)是属于事业型的女生,她为工作付出很多。谈到韩国演员金素妍,任泉称赞她温柔、敬业之后竖起拇指说,金素妍酒量非常好,每次都能被她喝晕倒。

  此外,任泉在圈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在《孩子你在哪里》剧组中,从制片人、导演、演员到普通工作人员都对任泉赞赏有加,大家一致认为任泉低调不张扬的作风,与谦和淡然的性格在娱乐圈中非常少见,希望他能永远保持。然而面对这种赞赏,任泉依然只是低着头微笑不语。

  拍戏如同亲人,开店像是朋友

  在《孩子你在哪里》的宣传过程中,记者们都对任泉的饭店兴趣浓厚,毕竟艺人投资开店成功的例子屈指可数,而任泉的近十家“蜀地传说”却都能够成功经营,于是大家都讨问他的生意经。还有记者问及任泉开店与拍戏在他的生活中所占的比例,任泉毫不犹豫的说当然拍戏是主业。任泉还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来形容开店和拍戏跟他的关系:拍戏如同亲人,开店像是好朋友,哪个都是不能舍弃的。但他目前会把大部分精力放在拍戏上面,因为他的职业是演员,而且拍戏是他的兴趣所在。

  据任泉透露,他有意在南京开一个分店,此言一出便在现场得到热烈响应。此次南京一行,任泉表示被南京人的热情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