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贾一平拒作“贾一条” 为新剧“殚精竭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29 新浪娱乐
贾一平拒作“贾一条”为新剧“殚精竭虑”(图)

贾一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贾一平曾黎(blog)领衔主演的21集电视剧《此情可问天》目前正在浙江经济生活频道黄金强档热播,该剧一经开播,即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得知收视佳音后令正在南京赶拍新剧的贾一平感到十分高兴,他表示:收视好、观众爱看,这是观众给予他们最大的鼓励和奖励。

  2006年度对于贾一平来讲是工作“超负荷”的一年,“基本上没有假日”贾一平形
容自己今年忙碌的工作时说 :“有时候,一看组里明天没有自己的通告便觉得特别幸福,至少可以睡个好觉了!”贾一平目前正在南京拍摄一部都市言情剧,“都市言情剧”对电视观众来讲其实并不新鲜,所以要想作好就一定要下“狠”功夫。据组里工作人员透露:该剧开机以来,经常看见导演王雷和贾一平在一起反复琢磨沟通,有些戏会根据不同的设计方案拍摄好几条,恨不得每场戏都要达到完美方肯“善罢甘休”,总之,导演和贾一平这种“拼命三郎”式的工作方式令大家褒贬不一。

  贾一平说:“其实每一条‘戏’单拿出来看都没有什么问题,但重要的是标准是什么?要做到多少分?”在剧组里,大家常善意的给拍摄中一条就过的演员起个外号,会在他的姓氏后冠以“一条”作为褒奖。贾一平说:“做“贾一条'对我来讲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表演的实际结果是否精准,我和导演拍《中国式离婚》的时候就一起合作过,当时所有的主创人员就是以这种方式来工作的,最终让观众看到了一部精品剧。现在,我们为新剧跟自己较劲儿,目的就是要作出一部好剧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