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好黄家诺王子鸣拉帮 《我是冠军》继续旅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29 新浪娱乐
李好黄家诺王子鸣拉帮《我是冠军》继续旅程

“六人大联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好黄家诺王子鸣拉帮《我是冠军》继续旅程
黄家诺、王子鸣“亲昵曝光”

  新浪娱乐讯 李好、黄家诺、王子鸣——一位主持人、一位模特、一位歌手,三个大男人居然结成同盟!原来,是极为“残酷”的《我是冠军》的比赛把三个男人逼到了这步田地,而激烈的30天穿越18个省43座城市的角逐在这一周也将延续。

  导演组透露,10月21日播出《我是冠军》第二战山东的比赛之后,好兄弟李学庆(b
log)
的淘汰对李好、王子鸣等几位“哥儿们”的影响很大。加之比赛的赛制设定非常严格,到了第三站黑龙江内蒙古,他们不得不结成了同一阵营。《我是冠军》的比赛最让明星头疼的就是比赛经费问题,每战比赛导演组发给他们的钱少则几百最多一千来块钱,明星和选手经常为了省钱饿肚子。而按照他们的花钱速度,这一点点的“路费”无疑是九牛一毛。第三战一开始王子鸣、李好、黄家诺身上的钱就已经不足以承担他们各自团队的费用。一起去乞讨,变成了他们必须面对的问题。明星效应在他们身上果然还是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三组人在街头乞讨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甚至他们还机智地跑到了内蒙古电视台去求助。

  不得不被这三个大男人的智慧所折服,其他明星还在为省钱而啃着面包的时候,这三位一路乞讨,居然效果奇佳。不但凑足了路费,还富余出了1000来块钱能够请当地的工作人员吃冰淇凌。既然已经成为同盟,他们和各自的搭档一起一字排开走向终点如果三组人同时到达怎样排定名次呢?原来,他们也早就想到了这一点,打算用这样的方式给一直“压迫”他们的导演组出个难题。究竟三组人同时到达的结果如何呢?

  三个大男人结成同盟给导演组出难题,其中究竟有何“隐情”?金鹰节之后本周六晚21:15,湖南卫视《我是冠军》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激烈刺激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