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溢出演《男人本色》 再度诠释本色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8:23 新浪娱乐
杨溢出演《男人本色》再度诠释本色男人(图)

杨溢饰演田行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在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杨溢,眼下正与青年导演何念合作,共同打造都市励志剧《男人本色》。目前,该剧在上海的拍摄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和一些片商的青睐。

  剧中,杨溢饰演男主角田行健。田行健是一个怀着梦想到上海创业的青年人。初到上海,巧遇来沪寻友的淳朴女孩谈小芹,并成为了好朋友。复杂而又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田
行健很难适应。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坎坷和诱惑之后,田行健终于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并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对这样的一个角色,杨溢很喜欢。“我觉得男人就应该像田行健一样,认真努力又不矢幽默,甚至还有一点小缺点,我前一阵子演的话剧《和前妻谈恋爱》中的马勇也是这样的一种男人。我很喜欢诠释这种本色的男人。男人就应该这样。”

  作为话剧演员的杨溢凭借《蝴蝶是自由的》《低音大提琴》《和前妻谈恋爱》等话剧而迅速走红,在观众中积累了相当多的人气,被媒体誉为濮存昕第二。其中《和前妻谈恋爱》更是影响巨大,在上海等地公演时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取得了巨大的艺术和商业上的成功。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话剧也正是由《男人本色》的导演执导的。谈起他所衷爱的话剧和这部《男人本色》杨溢一下子兴奋许多:“话剧就像是我的母亲,培养了我也成就了我。而这部《男人本色》更像我的另一个起点。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样期待和喜爱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