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公司证实传闻:苏瑾将出演李亚鹏新戏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22:58 新浪娱乐
公司证实传闻:苏瑾将出演李亚鹏新戏女主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菲女做唇裂手术的事渐渐平息,近日李亚鹏(blog)在接受采访时无意中透露出工作新动向,自己公司投资拍摄的一部新戏《目击者》近期马上就要开拍,记者马上追问是否会由王菲主演该戏,李亚鹏很直接地给予了否定的答案。据说为了避免别人说闲话,李亚鹏不会让王菲参与这部戏的演出,也不会由王菲来演唱这部戏的主题歌。

  近日早有传言说李亚鹏将有新戏开拍,关于女主角的人选也有不同版本,其中之一便是第一位海岩(blog)女郎苏瑾(blog)。不久前苏瑾曾因为参加电影《双镖》在北京的首映宣传而现身京城,和媒体的见面会上,有记者曾经打听过关于和李亚鹏合作拍新戏的消息是否属实,苏瑾并没有否认。不过当时因为是电影的公开宣传活动,所以话题很快转开。随着电影《双镖》的公映,媒体对于苏瑾的关注也与日俱增。这次李亚鹏无意中透露出新戏的女主角不会是王菲,大家马上开始猜测真正女主角的人选,之前关于苏瑾将出演的传言被大家重新提起。据说有最新消息,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近日也说过,将由因《永不瞑目》而成名的苏瑾出演《目击者》的女主角。种种迹象看来之前的传闻不太像空穴来风,于是记者直接将电话打到苏瑾的经纪公司,苏瑾新签的经纪公司倒是表现得很大方,没有遮遮掩掩,确认了这个消息,苏瑾的确将要出演李亚鹏新戏《目击者》的女主角。目前的最新消息是,由苏瑾和李亚鹏主演的《目击者》将在11月10日在北京开拍。(豆哩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