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松凯丽性格大对调 《非亲兄弟》再做夫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1:35 北京晨报
孙松凯丽性格大对调《非亲兄弟》再做夫妻(图)
《非亲兄弟》讲亲情

  晨报讯(记者 冯遐) 电视剧《非亲兄弟》昨天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是凯丽、孙松继《渴望》合作15年后的再次牵手。凯丽由于有戏在身,因此孙松一人到场,谈到与凯丽的二度合作,孙松说,“不变的是默契,但剧中两人性格来了个大对调。”

  《非亲兄弟》是一部关注普通矿工家庭生活的亲情电视剧,孙松表示,“和凯丽演
戏仍旧特别默契,演技更成熟了,但遗憾的是,观众肯定会感觉我俩老了。”谈到二人角色的性格与王沪生、刘慧芳的不同时,孙松说,“完全不一样,我这次演了个彻头彻尾的大好人陈忠实,老实厚道、重感情、讲道义。王沪生留给观众的‘阴影’估计现在还在呢,但《非亲兄弟》播出后,我应该能够‘平反昭雪’了。凯丽饰演的王桂兰与《渴望》中的刘慧芳差别很大,个性泼辣、敢作敢为,完全不是逆来顺受的刘慧芳。”

  孙松还透露,“自从演了王沪生,我陆续接拍了很多书生气十足的角色,直到主演《生存之民工》后才有所改变,《非亲兄弟》的导演张友龄就是看过《生存之民工》后才找到了我,这次又演民工,感觉戏路拓宽不少。我现在越来越‘粗’了,今天身上这套西装好久没穿过了,感觉真是不太适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