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好名副其实“白金代言” 大戏广告同播黄金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53 新浪娱乐
陈好名副其实“白金代言”大戏广告同播黄金档

陈好形象时尚、高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好名副其实“白金代言”大戏广告同播黄金档
陈好与《大敦煌》备受青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大敦煌》的热播,有心人士不难发现,在该剧的贴片广告中,仅剧中女主角陈好(blog)代言的广告就有二支。其中的饮品广告自上月以来便一直在CCTV1投放,而内衣广告亦于每天早晨于CCTV1播出已超过一年。

  央视历来是各厂商投放广告的首选,能够在央视投放广告,除要具备雄厚实力,产品的质量更需有严格保证。此次在各自品牌领域内均处于领衔地位的两家厂商,同时请陈好
代言并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广告投放,一是看中《大敦煌》作为央视年度大戏的热播,作为剧中女一号陈好的市场号召力;二是看中陈好本身的高人气。

  陈好今年收获颇丰,借专辑囊括几乎各大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4月杀青的新剧《谁为你作证》在江苏一带播放均获收视率冠军。而《大敦煌》尚未播出即在央视各台大量投放广告,如此血本重金,除制作精良外,陈好的加盟也是片方的王牌之一。作为少数主演央视1套黄金档电视剧的女演员之一,陈好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央视明年将上映的历史大剧《大槐树》。

  广告方面,陈好代言涉及数码产品、化妆品、食品、服装、摩托车等多个领域,更被广告商冠以“白金代言人”的称号。论及选择陈好任代言人的原因,厂商认为:陈好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阳光、健康;外型甜美可人;气质高贵。在国内具有超高人气和影响力,尤其即将在国外发行中、英、日三语专辑,并自大学时期就凭《那山,那人,那狗》在海外市场具有一定知名度,如此兼有时尚感和国际化形象的艺人非常难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