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预告:ELLA星光大道不带两姐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S.H.E的“移动城堡演唱会”自七月份开唱以来已在多地巡回演出,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让歌迷们high翻了天。

  这次终于回到家乡,并将于12月16日再显魅力,S.H.E表示唱回家乡感到开心又期待,演唱会内容会全部更新,家乡是梦想完成的第一步,一定会把最棒的表演呈现给家乡的歌迷。

  既然是移动城堡演唱会,S.H.E绞尽脑汁想呈现最特别的表演,记者会现场还特别请来了知名魔术师当场秀魔术,让三人赞不绝口,表示很想学一学,而谈到同样喜欢变魔术的周杰伦,三人不约而同的笑说,周董的魔术往往都被她们识破,不过为了给周董面子,都会装作不知道。

  前天才刚过25 岁生日的Selina,生日当天与Ella、Hebe…等友人大开制服趴,玩的不亦乐乎,Selina还感性的表示,看到大家为了自己,用心打扮,觉得好可爱也好感动。虽然生日制服派对绯闻男友小猪没有出席,但却有贴心传简讯送礼物,而简讯、礼物的内容,Selina则说是秘密,不愿透露。

  近来S.H.E喜上眉梢,不仅Selina新书大卖,Ella也入围了金钟奖的最佳女主角,对于能够入围,Ella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演戏,入围就是受到肯定,能否得奖都无所谓,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金钟盛会,Ella开玩笑说,为了怕被抢走风采,所以不会带两个好姊妹一起走星光大道。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浙江卫视11月3日17:45《绿伞娱乐天天星》!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