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黄子佼主持笑声传中国 说自己也是“草根”一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7:58 新浪娱乐
黄子佼主持笑声传中国说自己也是“草根”一员

(资料图片)黄子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向民间选拔“草根笑星”为目的的“笑声传中国”海选正在火热进行,第一场复赛也于10月29日19:00在山东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室里激情开赛。比赛邀请到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黄子佼与湖南经视《娜可不一样(blog)》主持人刘娜担纲主持。开赛前半小时,记者在后台的化妆间里见到了黄子佼。

  黄子佼给人的印象依然是各类报道中常用的一个词:古灵精怪。面对记者的提问,他
谈笑风生,既没有天上飞、地上跑的舟车劳顿,也没有开赛前的紧张。他说自己的心态一直是要把欢乐带给大家,并笑称自己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笑声传中国”导演组也正是看中了黄子佼积极、轻松、灵动的主持风格,才敲定由他来担纲主持“笑声”比赛的。他大赞“笑声传中国”工作人员的严谨工作作风,同时对选手也充满了关爱。他说:“我自己就是草根中的一员,18年前,参加了这类的选秀节目,然后一步步走下去,直到被网罗、被栽培。所以非常能理解选手的心理。”黄子佼也算是大中华区的选秀大王了,从台湾、内地到新加坡,做过上百集的选秀节目。虽然参与了这么多的选秀节目,他每每看到选手们的表现,都会莫名的感动,因为这很容易让他想起16岁时的自己。

  谈到“笑声传中国”的选秀,黄子佼说:“有比笑声更动听的声音吗?没有。所以我要鼓励这些选手:那些歌唱偶像可能会红极一时,但会搞笑的“笑星”会红一辈子。好好加油!”

  据悉,复赛共六场,精彩内容将于每周日21:00山东电视台播出。(暖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