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秋海棠》借张国荣炒作遭网友声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2:09 法制晚报
电视剧《秋海棠》借张国荣炒作遭网友声讨(图)
《秋海棠》中辛柏青扮演的“京剧男旦”被传为张国荣中意的角色

电视剧《秋海棠》借张国荣炒作遭网友声讨(图)
张国荣在《霸王别姬》里的造型

  本报讯(记者 钟华) 前日,有媒体爆出新闻,称已拍摄过半的长篇电视剧《秋海棠》剧中男主角——京剧名旦秋海棠,是张国荣生前最想要出演的人物。该说法被质疑为炒作并遭到网友的强烈不满。

  新版电视剧《秋海棠》由何群执导、辛柏青出演剧中的“京剧男旦”秋海棠。该剧
制片人高先生告诉记者,这部戏早在三年前就开始筹备,当时确实把剧本通过张国荣的经纪人转交到其手上,但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后来我们辗转了解到,张国荣先生对这部戏挺感兴趣,觉得剧中‘秋海棠’这个人物刻画得很饱满。”高先生表示,当时筹拍该剧时,也正因为看过电影《霸王别姬》,才认为‘秋海棠’的扮演者非张国荣莫属。

  记者问及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秋海棠》现在拿张国荣说事儿,这难免会被人当成炒作,高先生连忙否认,“这种低级的事情我们绝不会做的,如果想炒作,当时筹拍时就说了,那时候张国荣自杀的悲剧还没有发生……”

  虽然制片人否认这是在炒作,但昨日该新闻一出,立刻遭到了网友的“声讨”。

  记者在网上看到,有网友留言说:“当事人也没有正式表态,现在到制片人嘴里就成了张国荣生前最想出演的艺人角色?而且张国荣也说过他是没有时间接拍电视剧的!炒作也该有个限度吧?!”

  还有网友也跟帖表示,张国荣自己说过他不会拍电视剧的,如果说拍成电影还有点让人相信他会考虑,拍电视剧就不太有说服力了。“况且他也从不重复自己演过的角色,不要再拿他炒作了!”更有网友愤怒地说道:“鄙视这样的炒作!放过已故的人吧,算是给自己积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