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蒙嘉慧赞郑伊健光头造型OK 自嘲打羽毛球像炒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9:18 中国新闻网
蒙嘉慧赞郑伊健光头造型OK自嘲打羽毛球像炒蛋
蒙嘉慧表示球技未到家,还自嘲“姿势好似炒蛋”

  中新网11月6日电 昨日为慈善进行羽毛球表演赛的香港女艺人蒙嘉慧,虽然赢了比赛,但她表示球技未到家,还自嘲“姿势好似炒蛋”,不过比起男友郑伊健仍称胜一筹,并批评男友打球时不认真;至于伊健昨日出席电影《天行者》宣传时,则表示自己的光头造型,连蒙嘉慧都赞好,十分风骚。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欢乐满东华》羽毛球慈善大赛昨日在香港仔东华三院赛马
会复康中心礼堂进行,蒙嘉慧伙拍香港卫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长周一岳,跟邓上文伙拍东华三院刘金国主席对打,共筹得100万善款,而蒙嘉慧与周一岳强势以15比9取胜。

  蒙嘉慧与郑伊健始于羽毛球结情缘,但她昨日竟自嘲球技欠佳,她说:“我从来打羽毛球都不好,姿势又似炒蛋,不明白为什么个个以为我是高手。”但与男友伊健相比,她则说:“我好他很多,叫不要用左右手(指换手)打球,认真一点啦,但他一接不到球就会左右手。”另外有指蒙嘉慧对男友光头look不大满意,蒙嘉慧就表示:“很得意,O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