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演技派大青衣李佳 《暖》后荧屏大显身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00 新浪娱乐
演技派大青衣李佳《暖》后荧屏大显身手(图)

李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三年前,东京国际电影节上一部独领风骚的中国电影《暖》,成就了实力派大青衣李佳(blog)演艺事业的辉煌,但成功后的李佳却选择了沉寂,用她自己的话来说:这三年我全用来发呆了。喜欢大银幕的李佳一直在努力的为自己找到合适自己的角色,在接到央视07年重头戏《一直走,不停》时,李佳被剧中的女一号张华的角色深深的吸引住。

  从《暖》到《一直走,不停》,李佳当了两次“妈妈”,但后者更能体现出母爱的
伟大:“张华这个角色,将平凡母爱伟大的一面毫无保留的体现出来,在拍摄的过程中,因为入戏太深,好几次都无法跳出来,她激发了我的每个细胞,那种疯狂、歇斯底里的表演是最真实最直接的。”李佳表示到。

  电影学院毕业的李佳,跟赵薇黄晓明是96明星班的同班同学,在看着同学都已经成为今日耀眼的明星,李佳觉得自己是属于慢热型,一步一个脚印的朝着自己的理想迈步。

  从当初的那个被命运捉弄、身世凄惨的“暖”,在到今天意志坚强、不服命运捉弄的“张华”,《一直走,不停》可以说是李佳演技上的一个突破。试戏的时候李佳经常是“半吊子”,只要导演一说“开始”,李佳马上进入状态,将自己完全带入到戏中的角色。导演李妮表示:李佳在电视剧《一直走,不停》中的表现出乎了我的想象,她的表演一度感染到了周围的工作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