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上戏才子高云翔被称最受关注“岩男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45 新浪娱乐
上戏才子高云翔被称最受关注“岩男郎”(附图)

高云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都市情感剧《此情可问天》的热播,既阳光帅气又不乏成熟气质的上海戏剧学院才子高云翔,再一次被观众热捧,他精湛的演技也再次被获得了肯定,成为继陆毅佟大为(blog)后,最受关注的“岩男郎”。由他主演的影片,在各地播出时总能收获较高的收视率,领跑各地收视潮。

  获悉自己的作品受到观众认可后,高云翔十分开心。他表示:《此情可问天》的演
出,给他留下了一段难忘的经历。他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善良率直的阳光男孩,在被陷害经历一场牢狱之灾后,转变为一个心计重重的成熟男人。这个角色的经历很复杂,经过了很多大起大落,而且在后半段他还需演绎与自己有很大年龄差距的人,是一个很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与“岩男郎”陆毅、佟大为同为上戏校友的高云翔,凭借深厚的表演功底,三年前主演海岩(blog)《平淡生活》而走进电视荧屏。其后,由他和孙俪合作的《风雨西关》,被称为当年最值得期待电视剧之一。因为他出色的表演,高云翔又被著名导演关锦鹏相中,钦点入主《最好的时光》,目前他已随剧组转场香港进行最后的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