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楚留香》拍摄爆炸场面 胡静险些“毁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49 法制晚报
《楚留香》拍摄爆炸场面胡静险些“毁容”(图)
胡静

  本报讯(记者 肖东)昨天,古龙武侠剧《楚留香》拍摄杀青戏,而胡静(blog)在拍摄一个爆炸场面时险些“毁容”。

  当时,胡静坐在池塘深处的船里,爆炸离她的船也就几米的距离。

  因为导演这次要求场面壮观,所以使用的炸药分量很足,扮演艄公的男演员都选择
用替身拍摄,但是胡静跟导演简单交流了一下就上了船。

  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道具师按下按钮,三声巨响伴随着三个高达十几米的水柱蹿起,这时胡静乘坐的小船在水中剧烈地晃动,要不是剧组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小船有倾覆的危险。

  上岸后,记者问胡静是否感到害怕,胡静表情倒是很平静,笑着说:“不害怕那是不可能的,但我拍了这么多年的戏,各种危险的场面也都经历了不少,我就觉得这些经历也是对我的锻炼,像今天这个爆炸场面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胡静的经纪人潘蕾事后告诉记者,其实她并不同意胡静在拍摄危险场面的时候亲自上阵,因为一旦出事责任谁也担不了,“但胡静是个很坚强的女孩子,性格里也有些男孩子的东西,说话做事大大咧咧,在他们中戏章子怡秦海璐(blog)的那个班里人缘非常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