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菲菲三度结缘央视 《爱有多深》温情征服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21:24 新浪娱乐
孙菲菲三度结缘央视《爱有多深》温情征服观众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三度结缘央视《爱有多深》温情征服观众
剧照

孙菲菲三度结缘央视《爱有多深》温情征服观众
剧照

  由孙菲菲(blog)秦海璐(blog)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生活剧《爱有多深》10月登陆央视以来,便掀起了一股亲情剧收视热潮。据最新的中国电视剧收视排行榜显示,在cctv-8开播不到一周的《爱有多深》,在收视榜单上成绩喜人。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饰演朴实善良的妹妹郑秀的孙菲菲,此番本色出演,塑造了一个堪称完美的好女人,堪称本剧一大亮点。

  《爱有多深》讲述了一个大杂院里的4个青年男女的生活。争强好胜、自私霸道的姐姐,和善良柔弱、坚忍柔韧的妹妹凑到一起,注定妹妹要受欺负。 秦海璐扮演的姐姐郑好处处好胜,而孙菲菲扮演的妹妹郑秀处处让着姐姐,姐妹两个人因为爱上了同一个男人而展开暗站战,姐姐处心积虑反而害人害己,而妹妹以德报怨却总是音差阳错,值得庆幸的是在妹妹的亲情感化下两姐妹最终摒弃前嫌。

  孙菲菲在剧中从青春阳光的女孩一直演到历经沧桑的女人,不仅年龄跨度大,心路历程也极为复杂,尽管受尽磨难,但她始终以善良仁爱之心去默默承受一切不公,最终“好人终得好报”。对于出演这样一个细腻温柔的女子,孙菲菲表示她与这个角色十分相似,“其实我演的郑秀跟我本人很像,都是表面柔弱,但内心都很拗,是那种温柔中的倔强。”因此这完全可以说是她的本色演出,因此演绎起来自然得心应手。

  尽管这一故事有些模式化痕迹,但网友对孙菲菲的表演却一致打出高分。有网友表示,孙菲菲的表演已经完全没有表演痕迹,非常的自然流畅,很容易激起观众的共鸣。也有网友表示,孙菲菲塑造的郑秀堪称完美女性的缩影。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爱有多深》登陆央视,也是孙菲菲继《完美》七剑》热播后再度现身央视舞台。从单纯执著的都市女孩欢子,到充满悲剧色彩的传奇女子董小宛,再到这次善良温婉的妹妹郑秀,孙菲菲在央视上演了一个又一个完美女子,玉女气质愈加深入人心。木木 丙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