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现代美女>热拍 霍建华与杨恭如翁虹搭戏有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现代美女热拍霍建华与杨恭如翁虹搭戏有压力
霍建华有压力

  由北大星光集团重磅打造的都市情感剧“男才女貌“之《现代美女》正在上海热拍中,记者来到上海探班时正好赶上这部电视剧在黄浦江上拍摄游艇婚礼的大场景。片中,杨恭如(blog)霍建华于小伟(blog)王珏、黎萱和卢杰君这三对戏中情侣历经了很多挫折后,终于走在了一起,将在豪华游轮顶层举行盛大的结婚典礼。

  霍建华:和两大美女合作有压力

  剧中整个婚礼的场景以白色为主调,洁白花束摆满了整个船舱,挂在布景上的雪白纱帘随着清风徐徐摇摆,一轮皓月当空悬挂,两岸江景如诗如画,使婚礼更加壮观而别有一番情调。在媒体访问时,记者看到几大主要演员关系十分融洽。为了便于记者认识演员,剧组给每个演员的身上都贴上了标有自己名字的名牌。站在霍建华身边的杨恭如和翁虹(blog)两位前“亚姐”把自己的名牌分别贴在了霍建华的胸前、胳膊上。惹得霍建华一脸无奈,他笑说:“和两大美女合作,好有压力。但是很开心。”而在演员们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导演蒋家骏还是坐在监视器边旁若无人地工作。并不停地走来走去指挥工作人员。

  当天,北大星光集团董事局主席倪鹰来到拍摄现场亲自督阵。他表示,电视剧《现代美女》作为“男才女貌”系列影视的作品,将延续青春励志的品牌风格,同时在创作手法上将进一步创新,彰显时尚元素。

  杨恭如霍建华戏里戏外频斗嘴

  面对众记者,杨恭如首先“爆料”,杨恭如、霍建华以及导演蒋家骏同是山羊座的人,所以工作起来思维方式和工作态度都特别相似,合作得也非常默契。杨恭如戏称:“蒋导的严格,圈中有目共睹的。跟他在一起拍戏,会让人很踏实。我有一次拍料理店的戏,内容是在店里大快朵颐,由于环境原因,导演不停的NG,搞得我吃光了道具人员准备的大部分食物。”坐在一旁的霍建华接着说:“导演和我一样,都是完美主义者,他有时候很严厉,对工作人员要求很高,所以总能把场景拍得很美、很细致。”

  说到片中的这对“姐弟恋”,霍建华坦言和恭如并无“姐弟恋”的面相,但合作起来却是很完美的一对。但他在和杨恭如拍戏过程中却经常有“打斗”场面,尤其一场西饼店的戏,更是面粉鸡蛋满天飞,搞得在场工作人员大笑不止。每拍完一个镜头,他们都要互相斗嘴,说对方假戏真做,公报私仇。

  王珏于小伟又续《男才女貌》前缘

  影坛新秀王珏,担任该剧女一号,电视台栏目主编。此次的角色对于她来讲是极大的挑战,之前她未从事过媒体工作,这次为了适应角色特意亲力亲为,除了与媒体朋友亲密接触之外,经常与助理互相配戏到凌晨,刻苦拍戏的精神可嘉。在昨日发布会现场,王珏发言中谈道:之前从没有觉得做记者是很辛苦的事情,当真正去演戏的时候,才体会到媒体工作者的辛苦。所以开始慢慢懂得去换位思考问题,拍戏使自己成长了不少,演技有了很大提高。

  于小伟这次在戏中与王珏饰演一对情侣,并经过许多磨难后走到一起。几年前曾参演电视剧《男才女貌》的他,如今再次携手“男才女貌”系列,心中感触颇多。当年还是个新人的于小伟,现在却已经被剧组同事们戏称为“小伟哥”。

  美女黎萱戏里戏外忙主持

  该剧另一美女主演黎萱,毕业于电影学院,从小练习舞蹈,而且会说一些韩语,和戏中另外一位韩国演员申珉熙感情很好。黎萱说:“蒋导是一个很严格的导演,但是对我却很好。可能是我那时候还很小。蒋导就像教小孩子一样地教我,直到现在我看见蒋导还是觉得他像我大学时的教授。”

  在当天的见面会上,黎萱还担任主持人,凑巧的是,刚好剧情里有一场发布会的戏也是由她来主持,戏里戏外双重任务,她做的却得心应手,毫无紧张感,不禁让在场工作人员大为称赞。黎萱说,在戏中她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性格非常开朗的女孩,而戏外自己却相对沉静一些。除了拍戏,大部分时间都留在房间中看剧本,学习外语。她说:“作为一名演员,就要不断完善自己,使自己在演技和其他综合素质上都不断提高。”

  韩国美女申珉熙首次触电

  发布会现场,还有一位长发美女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就是来自韩国的广告明星申珉熙。她长得非常秀美,是一个人见人爱的乖美女,举手投足间透露着青春与活力。她表示此次参演《现代美女》,是自己首次触电。为了把戏拍好,还特别请了中文老师加以辅导。每日只要一开工,片场便能听见她用不流利的中文,夹杂着韩文和英文及其她夸张可爱的表情与大家沟通演戏心得。不时逗得在场人员哈哈大笑。对于角色,她表示:“我在戏中饰演一个天真可爱的女孩子,与我本身的性格很相像,所以演起来会比较轻松。但由于之前并没有出演过电视剧,所以会有些不适应。蒋导对我的帮助很大,我有很多演艺技巧,都是从导演那里学来的。”

  据悉,该剧将于12月中旬转战海南三亚继续拍摄,并于年底杀青。(信报记者吴冬妮/文 北大星光/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