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琢言山洞体验集体生活 众人齐夸“双儿勤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9:38 新浪娱乐
何琢言山洞体验集体生活众人齐夸“双儿勤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琢言山洞体验集体生活众人齐夸“双儿勤劳”
何琢言

  新浪娱乐讯 《鹿鼎记》转战温岭拍摄韦小宝与七个老婆住在山洞里面的戏,这也是“韦氏家族”团聚的重要场景。黄晓明率领自己七个如花似玉的老婆,在岩石林立的山洞里搭起了自己温馨的小家。

  “双儿”何琢言(blog)与自己六个姐姐们将要在这里演绎一段家庭生活画面,除了日常的洗衣、做饭,还要晒一些鱼干等食品,这可让第一次离开家在外拍戏的何琢言十分兴
奋。虽然是拍戏,不是真实的生活,但场景里面的每一个细节都特别真实,好像自己就真的要去做饭,真的要去炒菜一样。何琢言还开心的告诉我们:“其实要是真的在现实生活中把我放在一个山洞里的话,我可能真的要傻眼了。好在是有这么多人跟我在一起,大家在一起生火做饭其实很好玩的!”

  而在这个场景中,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部分,就是阿珂、苏荃、建宁公主生孩子的戏。这场戏里当然少不了心细、勤快的双儿啦,就看“双儿”何琢言在现场“忙”的团团转,一会儿端水,一会儿跑去向小宝通报消息,真是累坏了!不过这场戏拍摄完成之后,众人都齐夸“双儿”真的是个做事周到的“俏丫头”,这么忙乱的场面,自己一个人应付的还挺好。何琢言笑着说:“那是因为自己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帮不上别的忙,满场飞还是没问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