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梁冠华一个没摊上 《神探狄仁杰2》将开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18 北京晚报

  

梁冠华一个没摊上《神探狄仁杰2》将开播(图)
嗨……我总是没有女人缘!(设计对白)

  《神探狄仁杰》正在各地方卫视火热重播之际,央视再度把《神探狄仁杰2》推上黄金档,将于本月20日在CCTV-8播出。

  离奇、惊险而又合乎情理,在案情的层层深入中被紧张牵动,在无边的猜测和推断
中感受到一种近乎真实的危机感和迫切感——这是《神探狄仁杰》系列电视剧一直备受关注的焦点所在。昨天《神探狄仁杰2》的开播发布会上,提前审看该剧的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介绍说:“和第一部相比,《神探狄仁杰2》动作性更强,制作更加精良。而且,第一部播的时候观众反映男人戏多了一点儿,和尚戏多,于是第二部应观众要求增加了一些女演员,一些靓妹,剧情也更加丰富了。”

  不过,虽说加了不少女演员和情感戏,但还是和狄仁杰不沾边,剧中饰演狄仁杰的梁冠华佯装无奈,笑称:“要是有就好了,那些女的要不然就是我死对头,要不然就是跟我的助手好上了。”

  看到各卫视还在反复重播《神探狄仁杰1》,梁冠华衷心道谢,因为“狄仁杰”是他非常看重和喜欢的作品。梁冠华说:“《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太深入人心了,小人物演大发了,如果不是‘狄仁杰’帮我转型,别人都不知道我还能演别的了呀。”

  梁冠华是北京人艺的重要演员,深厚的台词功底不容置疑,但他觉得演狄仁杰最费劲、最花心力的还是台词,“太多太长了,尽是十几行的大段台词,要一口气说完,跟我演对手戏的演员再问我两句,我接着来,又是十几行。而且,狄仁杰是个位高权重的大人物,我还必须演出他的心计,得沉得住,不能光顾了背台词。”

  本报记者金力维 白继开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