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姚晨《梦回春谷》饰大小姐 首次走进民国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23 新浪娱乐
姚晨《梦回春谷》饰大小姐首次走进民国戏(图)

姚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武林外传》中走出来的“郭芙蓉”姚晨近日又开始《梦回春谷》,这部由滕文骥导演执导的电视剧,近日在横店开机。而姚晨则在《梦回春谷》中首次尝试拍摄民国戏。

  姚晨在《梦回春谷》中,扮演的是一个大家族中的大小姐,虽然脾气比较任性,但对爱情却是相当的执着。姚晨在《武林外传》中的喜剧形象倍受观众喜欢,出人意料的是,
此次在《梦回春谷》中扮演的角色,却是一个典型的悲剧人物。姚晨也认为自己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有着浓郁悲剧色彩的人,她也将再次挑战自己,扮演一个命运曲折的人物。这对姚晨来说既是新的尝试也是一种对自己的突破。

  比较有意思的是,在《梦回春谷》中,和姚晨一起拍戏的许多演员都是她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姚晨笑称这样的工作环境非常有意思,“这就像是我们班的大戏。”姚晨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