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奥运冠军邢傲伟做客《心动吧》 做教练压力更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52 新浪娱乐
奥运冠军邢傲伟做客《心动吧》做教练压力更大

邢傲伟做客《心动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运冠军邢傲伟做客《心动吧》做教练压力更大
邢傲伟示范动作

奥运冠军邢傲伟做客《心动吧》做教练压力更大
邢傲伟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新浪娱乐讯 经是国家体操队的帅小伙,也曾经是悉尼奥运会的体操冠军,如今是体操队最年轻教练的邢傲伟11月8日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谈他由运动员到教练员角色转换的切身体验。

  在节目一开始,邢傲伟就以一个标准的右臂上伸的准备开始比赛的动作登场亮相,也算是和熟悉他的观众朋友打了一个亲切的招呼。由于在每场比赛前都要做这个动作,作为
一个专业的运动员,邢傲伟在做这个动作的一瞬间会想什么呢?是想要为国争光吗?“其实不是”,邢傲伟很坦诚地说,“因为根本没有时间想那么多,一般是举完手就开始比赛,根本不会去想别的。用我们行话就是:训练当比赛,比赛当训练。这样我们才能用一种轻松的心态去面对比赛。想得多了,就会有压力,反倒不能把自己的真实水平展示出来了。”

  年仅24岁的邢傲伟,可以说正当年,但为什么就不做运动员了呢?关于这个,邢傲伟很谦虚地说,其实是因为自己的能力不行。虽然动作质量可以做得很高很漂亮,但是能力很差。何谓能力差呢?刑傲伟解释说,“就是别人可以做七百二十旋,而我最多只能做到三百六十旋。这样一下子就和高水平的运动员拉开了差距。像杨威(blog)、黄旭他们就属于能力很高的,而我就属于竞争实力比较小,发展空间也会比较小的了。所以我觉得我当运动员已经有点力不从心了。”

  因为邢傲伟长得很是英俊帅气,那他有没有向影视圈娱乐圈发展的打算呢?刑傲伟作出了否定的回答:“我还是更喜欢体操,也不想离开体操,所以我才选择当教练来延续我的事业。”

  不过当了教练,邢傲伟却觉得压力比当运动员时更大了。“以前比赛顶多有两个压力,一个是自己的压力,一个是全队的压力。现在,带多少运动员就要为这些运动员承担多少压力。不过最近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带的队员刚刚获得了五块全国比赛的冠军,我很为他们高兴。”

  随后,邢傲伟接受了关于爱情观以及事业成就的测试。过去我们只是熟悉他的形体动作,而

心理测试将让您有机会看到他的心理动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