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郭羡妮试戴钻石贺无线台庆 自认陪跑难夺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32 中国新闻网

  

郭羡妮试戴钻石贺无线台庆自认陪跑难夺奖(图)

  

郭羡妮试戴钻石贺无线台庆自认陪跑难夺奖(图)

  郭羡妮试戴4套总值1260万港元的首饰。(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11月9日电 郭羡妮今年获周大福赞助于《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6》、《万千星辉贺台庆》及节目巡礼中佩戴名贵首饰。昨日她前往该品牌中环的分店,试戴4套总值1260万港元的首饰。据悉,当中最贵的一套钻石首饰更价值730万元,共重60卡。

  据香港《明报》报道,郭羡妮笑言对钻饰一向没甚研究,家中最贵重的是港姐后冠,自己买过最大颗的都只是一颗一卡钻石,拍拖时也只收过男友送的小饰物。郭羡妮坦言不是那种希望男友花钱送大大颗钻石的人。她喜欢尺码小的钻石,平日也可佩戴,不过她笑言:“平日就戴小的,台庆当然要戴大颗啦﹗”

  今年女主角大热为胡杏儿佘诗曼,郭羡妮坦言自己只属陪跑,今年跟奖项无缘。“她们都太突出了﹗两个都是我好朋友,我知道她们都一定有奖,我今年的责任是专心扮漂亮,通常台庆都是斗性感斗珠宝!我就寄望明年能得奖啦!”提及温兆伦与前妻复合,郭羡妮即说历史过去了就算,希望大家不要再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