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三强亮相无锡 “创新盛典”喧宾夺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2006《梦想中国》前三强选手熊汝霖(blog)、海鸣威(blog)、黄鑫(blog)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2006CCTV创新盛典”的年度活动,在无锡的“创新盛典”现场由于他们的到来而熠熠生辉,现场“熊掌”“海迷”“通心粉”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把“创新盛典”现场变成了“梦想中国前三强”激情演出的主场。

  “2006CCTV创新盛典”年度活动,由国家

知识产权局和
中央电视台
经济频道联合主
办,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据组委会发言人介绍,此次以“创新·设计 ”为主题的创新盛典,是历届以来最高品质、最高级别的活动,届时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世界消费领域顶级企业领袖、全球知名设计师、全球各大设计奖组委会负责人、影视界明星都将出席活动的现场,而2006《梦想中国》高贵的节目品质和节目制作团队勇于创新的理念和本次活动的主题非常贴近,2006《梦想中国》前三强选手的实力和影响力更是活动影响力的保障,所以早在活动开始的准备阶段,组委会就预约2006《梦想中国》前三强选手熊汝霖、海鸣威、黄鑫参加此次颁奖活动,并担当此次大型晚会的助唱嘉宾会。

  当晚活动一开始,各路嘉宾就以走红地毯的仪式陆续登场,当梦想三强出现的时候,早早等候在红地毯两侧的“熊掌”“海迷”“通心粉”们的尖叫声划破夜空,都为各自心中的偶像呐喊助威,熊汝霖、海鸣威、黄鑫分别向他们微笑致意,希望他们要注意安全,短短的路途由于粉丝们太过热情而使三强走了十数分钟。活动过程中,《梦想中国》冠军——“光头”熊汝霖一展自己的摇滚风格,“劲歌王子”海鸣威用自己动感的舞姿演绎了一首原创歌曲《从今夜》,而在现场引起众多粉丝惊声尖叫的黄鑫,深情的演唱了一首情歌《痴心绝对》,三个人的精彩演出点燃了场下粉丝的激情。三强选手的风头盖过了活动的获奖候选人,使“创新盛典”现场变成了“梦想中国前三强”激情演出的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