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海选第一天花絮:明星脸警察长的像姜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0月8号是“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第一天,在比赛开始之前“组委会”对整个大观园方面2公里的位置,都行使了部署,医疗,消防等工作都提前到位,特别是在大观园内有近60名警察和200名保安进行维持次序,整个活动显得张驰有度。

  警察招选手喜欢

  一些警察和保安显得特别的有意思,特别在稻香村考点维持次序的编号是029727的唐警官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眼光,更是吸引了稻香村赛点的评委。大家都觉得这名唐警官长的像大明星姜文,在早上的空暇时间,评委胡续东为这位唐警官拍照片的时候,唐警官对大家的热情显得还比较腼腆,但是下午的时候,越来越多在外面等候面试的选手注意他的时候,他显得大方起来,他还跟大家透露,当年他在警官学校读书的时候,《阳光灿烂的日子》选角还曾经看上过他,警察主动跟选手们说说话,让等候比赛的时间显得短暂起来。甚至有些选手还跟他拍照合影,也成为了选手们在参加比赛过程中遇见的比较有意思的事情。

  大观园生意红火

  这次海选活动,让大观园停止营业,但是大观园的工作人员照样做生意。因为大量的选手进入院中,特别决大部分选手都是第一次来大观园,他们对大观园充满这兴趣,在比赛结束后,余情未了,都不想离开,在园中,大家开始拍照留念,或者直接对大观园里面的项目产生了兴趣,特别是坐花轿,参加比赛结束后姑娘们都去坐,看来不仅仅是家年华这样的地方能吸引小女孩。我们中国的古典玩法也能让现在的80后产生兴趣。

  小评委引媒体注意

  担任这次红楼海选的评委最小的是84年出生的北大博士张一南吸引的媒体的广泛注意,这位来自北大的小才女,对《红楼梦》研究很深了,算是新生代的红学家,据说组委会邀请张一南来担任评委的理由也是看她年轻轻轻对《红楼梦》产生了颇多的见解。新的《红楼梦》是拍摄给新一代的人看的,这个年龄阶段的人的看法和见解,和对《红楼梦》诠释的想要给他们渠道来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