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海选第一天花絮:19岁黛玉第一个叩门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0月8号是“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的海选第一天,组委会在大观园设置了10个海选点。虽然已经立冬,选手的热情没有受到冬天的影响,早上7点的时候,大观园南门已经有选手从北京的四面八方抵达。早上8点整,大观园的南门打开,第一批选手入场。拉开了北京赛区海选的序幕。

  黛玉叩门开

  10月8“

红楼梦中人”海选第一天,早上7点半的时候,已经有很多的选手等候到门外,这次究竟是谁先入“大观园”,显得扑朔迷离,在8点整的时候,竟然是“林黛玉”第一个唧开了大观园的门,这位报名“林黛玉”的孙宏嵋猜19岁,是学
波音
主持的,她进入大观园门的时候,也确认自己是第一。工作人员把她,安排进距离大观园南门距离最近的“怡红院”.进行比赛。孙宏嵋对自己第一个进入大观园显得非常的兴奋,脸上流露出狠神气的表情,向周围的人炫耀自己第一入场的事情,小女生气十足。不过她没有遵守组委会要求不要携带家属前往的要求,她的爸爸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显然第一出场的这件事情也带来快乐,他笑着向大家工作人员要求多关照一下自己的女儿,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宝玉表情怀

  贾宝玉真一个角色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显得特别的热烈,今天来的“贾宝玉”非常的多,但是在等待海选的过程中,他们表现出来的状态却各尽不相同,其中一名叫党涛的选手,尤其的有意思,他一个人占据一片空旷的地方,在那里大声的朗诵自己写的诗歌,显得特别的从满情怀。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他安静的站这,没有声音。上去了解,才知道,他面临难题了,他准备了2首自己写的诗,究竟用那一首去面对评委,更自己较劲上了。这位党涛的选手是中戏的学生,学的是表演。

  湘云在路上

  10月8号10点以后,大观园的路上布满了来参加比赛的选手。记者对这些选手究竟报名什么角色,去那里个点参加海选产生了兴趣,在10点20分-40分之间决定绕场一周抽样询问,没想到过程显得非常的有趣,被询问到10个选手,其中7个是参加角逐“史相云”这个角色的,并且这几个相互不认识的“史相云”也不知道彼此都正走在路上。

  男生鱼贯而入,女孩蜂拥而至

  今天海选还有更有意思的事情,男生都是孑然一身而来,女孩都是结伴同往。女生中,他们的关系或者是朋友,或者是同事,或者同学,他们之间相互陪同,相互鼓励,只要一个进考点,另外的都在外面等着,甚至相互搭档表演节目,这些女生太好看了,脸上的绒毛都还没有退去,皮肤在冬天的阳光下显得狠透。大部分男生都非常的酷。这样的情景,非常的符合这群选手的年龄的表现,真是青春逼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