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恭如唐嫣两大美女上海共同演绎《现代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1:11 新浪娱乐
杨恭如唐嫣两大美女上海共同演绎《现代美女》

唐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恭如唐嫣两大美女上海共同演绎《现代美女》
杨恭如(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蒋家骏导演执导的时尚大戏《现代美女》日前在上海紧张拍摄中,该片邀请了杨恭如(blog),翁虹(blog)等众多美女加盟,而作为“釜山电影节”亚洲新星的唐嫣也受邀出演该剧。因曾经获得“舒蕾世纪星”全国选美大赛总冠军,她在该剧中饰演一位有相似经历,并碰到了不少坎坷的女孩儿。时尚靓丽的唐嫣是个上海女孩,此次能够回到家乡拍摄,颇有缘份。

  而作为“现代美女”的唐嫣,对美女的看法自有一番理解,她认为:现代都市美女不能仅拥有漂亮的外表,最重要的是要有独立、自主的个性,要做个知性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