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公布2007独播剧计划 韩剧《宫》将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湖南卫视“2007年媒介推广暨广告招商会”第一站在广州花园宾馆盛大开幕,会上,湖南卫视公布了2007年的一系列活动安排,其中独播剧的强档频出让许多客户和媒体记者非常关注。据湖南卫视总编室李浩主任介绍,2007年湖南卫视将推出几部制作精良的独播剧作,如韩剧代表《宫》,台湾偶像剧《微笑pasta》,另外还将继续和TVB紧密合作,推出《火舞黄沙》。联系到目前《酒店风云》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放送,激起观众密切关注,不难想象这也是为来年的独播剧策略做热身运动。

  11月3日开播以来,《酒店风云》就让许多观众全情投入观看,剧中人物的命运也让观众十分关切。从央视-索福瑞14城市收视数据来看,11月8日,《酒店风云》又以5.85%的收视份额继续蝉联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的位置。从开播至今,短短时间里,高潮迭起的剧情已经让许多观众形成了收视习惯。不仅如此,观众还纷纷对剧中剧情、人物的命运大胆揣测,郭可盈(blog)吴卓羲马德钟等主要演员的人气也直线飙升。在某权威搜索引擎11月8日提供的数据中,《酒店风云》以当日3343的搜索量成为上升最快的搜索关键词第1名,而在10大电视剧风云榜中,《酒店风云》也稳据5强之列。

  2006年,《金枝欲孽》《创世纪》和《酒店风云》的成功也让湖南卫视信心百倍迎接2007年的独播剧风云,希望能够通过一系列的王牌出击坐稳金鹰剧场晚间10点档的冠军宝座。《火舞黄沙》作为《金枝欲孽》原班人马顷力打造的剧集,将故事从宫闱深处移到了广阔的戈壁沙漠,讲述一个家族的恩怨情仇,在《金枝欲孽》中有着精彩演出的林保怡佘诗曼陈豪等人都将在剧集中饰演重要角色,另外,深受观众喜爱的蔡少芬也将加盟该剧。强大的明星阵容加上金牌监制戚其义的打造,《火舞黄沙》在港收视一片飘红,相信凭借着《金枝欲孽》、《创世纪》、《酒店风云》的连环造势,2007年湖南卫视的独播剧场将会有更多的惊喜呈现。据悉,《乱世佳人》《凤凰四重奏》等热播好剧都有可能登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