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胡可恭贺《京华烟云》获奖:牛素云给了我很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06 新浪娱乐
胡可恭贺《京华烟云》获奖:牛素云给了我很多

胡可饰演的牛素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可恭贺《京华烟云》获奖:牛素云给了我很多
胡可

  因成功在电视剧《京华烟云》中扮演了让人又爱又恨的“牛素云”,胡可(blog)的演技不仅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充分认可,而且也因该剧的频频获奖而屡受关注。日前,当得知《京华烟云》在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和十大广告排行榜”活动中再度获奖的消息后,正在拍摄《鹿鼎记》的胡可更是饮水思源地在第一时间向该剧表达了祝贺。

  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和十大广告排行榜”活动,自10月1日启动以来,迅速被全国观众追捧,仅网络投票每天就激增10万。虽然不同电视剧和广告之间排行顺序一日多变,但是由赵薇潘虹陈宝国、胡可、潘粤明(blog)等人主演的央视大戏《京华烟云》却始终以绝对优势稳居第一。

  很难说究竟是《京华烟云》中的“牛素云”成就了胡可,还是胡可成就了“牛素云”。总之,正是由于在该剧中的出色表现,活泼靓丽的胡可才从一个大家熟悉的知名主持人,蜕变成了如今家喻户晓的当红演员。因此对于该剧,胡可始终心存感激,她说:“《京华烟云》中的‘牛素云’带给了我很多很多,所以每次得知《京华烟云》相关消息我都非常高兴,那种感觉就好像我自己得了奖一样,谢谢大家支持该剧,也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