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接触》专题 >正文

谢军携其新书《下棋的女人》做客《非常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44 新浪娱乐
谢军携其新书《下棋的女人》做客《非常接触》

谢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军携其新书《下棋的女人》做客《非常接触》
谢军做客《非常接触》

谢军携其新书《下棋的女人》做客《非常接触》
认真讲棋

谢军携其新书《下棋的女人》做客《非常接触》
与主持人交流

  新浪娱乐讯 侯耀华(blog)众人之下竟然欺负我们可爱的周群(blog)!这还了得?有见义勇为报打不平出来说理的!就是国际象棋冠军谢军(blog)!侯老师趁着周群不会下棋,赶紧把人家给赢了,谢军给大家分析这其中的原理!并且本着自己读了五年的博士心理学,顺便开导了一下侯老师,这时侯老师原本利落的嘴皮子也变的不好使了!

  谢军,一位下棋的女人,她有着怎样的人生经历?又有着怎样的棋场风云故事?

  她的人生怎么就这么一帆风顺呢?幸福的家庭,快乐的童年,辉煌的事业,甜蜜的爱情,优秀的老公,聪明的女儿,这么事事顺心的人生还烦恼什么呢?

  一个经常罚站不爱上课的孩子,成绩怎么还是班里前3名呢?她说老师教的太简单。不爱学!是真的吗?这是迷上下棋的真正理由吗?

  一个专业棋手,怎样面对成功和失败?她的心理素质到底强到什么地步?

  一个世界冠军,她培养出来的女儿怎么也如此的聪明啊?难道是遗传?其实,是谢军研究出了一套教育孩子的秘籍,所以又培养出一个小神童!

  面对网友们尖锐问题,谢军该怎样回答?

  《非常接触》11月15日 19:50 BTV-3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带着她的新书《下棋的女人》,做客《非常接触》,和大家聊聊她的幸福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