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除却巫山》紧张拍摄 邓家佳忙赶戏病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5:30 新浪娱乐
《除却巫山》紧张拍摄邓家佳忙赶戏病倒(图)

邓家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精灵古怪的邓家佳,在决定接拍敏感题材电影《除却巫山》后,就推掉了所有的应酬,一心演绎《除却巫山》中的角色云,在克服了种种心里障碍后,完全投入电影拍摄的邓家佳,由于最近一直忙于赶戏,目前邓家佳的身体不适,不得不停下拍戏的工作,好好休息,争取早日进组拍戏!

  记者在拨通邓家佳的电话后,电话那端传来了邓家佳低沉的声音,这与她平日爽朗
的笑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现在在家休息,最近一直忙于拍戏,也许是太累的缘故,身体有点不舒服,也感冒了,只好休息一下。”邓家佳在电话里笑着对记者说。“接拍这样一部电影,说实话压力还蛮大的,题材敏感不说,还要和彭丹演激情戏,对于我来说,已经是挑战极限了,但我既然接拍这部电影,我就会尽力演好!”

  据悉,《除却巫山》这部电影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邓家佳在短暂的休息后,在记者发稿时又投入了紧张的拍摄中,另外一个女主角彭丹也即将进组,两人的对手戏也即将上演!(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