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中国风尚大典专题 >正文

张曼玉抢尽中田英寿风头 将与贾樟柯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0:33 新浪娱乐
张曼玉抢尽中田英寿风头将与贾樟柯合作(图)

张曼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际级影后张曼玉(Maggie)与前日本国脚中田英寿均在中国风尚大典上获奖,但风靡万千少女的中田在内地人气明显较为逊色,传媒只争相访问Maggie,令中田甚为没瘾!

  前晚(11月10日)《2006年中国风尚大典》颁奖礼假上海举行,出席嘉宾包括张曼玉、刘嘉玲周迅蔡依林林志玲及中田英寿等,场面盛大,星光熠熠!一身中性打扮的张曼
玉除担任颁奖嘉宾外,还获得“风尚国际典范大奖”,传媒均争相访问她,心情大好的Maggie非常高兴。

  Maggie以一身巴黎世家服饰示人,作中性打扮的她有型有款,型格十足。对于有指她将与戛纳电影节得奖导演贾樟柯合作,Maggie承认真有其事,她说:“不过现在剧本都未出来起,所以不会是短期内的事。”Maggie更自爆视对方为偶像,十分欣赏对方。张曼玉还说:“现在仍在休息中,生活过得休闲一点,同时好好想清楚未来的方向。”

  另一方面,同样获得此奖的中田英寿则备受冷落,向来做惯了万人迷的他,显得极为没瘾!

  此外,获得“风尚女演员大奖”的刘嘉玲,由绯闻男友胡军给她颁奖,不过两人并没尴尬,胡军更大方地亲吻祝贺她。被问到是否有信心问鼎金马影后?嘉玲毫不犹豫地表示非常有信心,如真的得奖必定第一时间跟母亲及男友梁朝伟分享这份殊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