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才女貌》重现旅游卫视 再证曾黎荧屏号召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2:28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重现旅游卫视再证曾黎荧屏号召力


《男才女貌》重现旅游卫视再证曾黎荧屏号召力
剧照

  从年初全国上映的电影《理发师》(blog),到年中全国卫视轮番播出的电视剧《聊斋》;从广受争议与关注的《别问我是谁》到古装大戏《传奇皇帝朱元璋》;从都市情感悬疑剧《此情可问天》到年中尚在拍摄年底便跟观众见面的《罪之缘》,再到时下正在旅游卫视重播的《男才女貌》……曾黎(blog)主演的影视剧可谓占满今年的电视荧屏。另一方面,曾黎今年接拍的影视作品同样接二连三:《模特秀》里的资深模特经理人;《罪之缘》中对前夫充满猜忌的二婚女;《廖家二女》中充满母爱的姐姐;《浮尘》里多情的大学毕业生……再加上目前正在洽谈合作细节的另一部戏,曾黎今年新戏旧作一共达12部。这使得“2006曾黎年”的说法更加稳固。

  很多人知道曾黎,是因为她饰演了《男才女貌》中那个外表美丽而内心险恶,为了财势而背弃朋友,虽然迫于现实却过于自私自利的颜如玉。虽然不是女主角,但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对角色的深度阐释,她的光彩甚至超过了饰演女一号的林心如(blog)。旅游卫视选择年底重播该剧,显然也是看中曾黎今年的“荧屏号召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