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海璐演郑好获好评 挑战“慧芳”扭转形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2 新浪娱乐
秦海璐演郑好获好评挑战“慧芳”扭转形象(图)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秦海璐(blog)主演的电视剧《爱又多深》前段时间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以来,不仅引发了一阵收视热潮,秦海璐在剧中扮演的“郑好”赢得了观众以及影评人的一致认可和赞赏。央视《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也特别采访到了秦海璐,为观众展示了一个完全不同于角色的真实秦海璐,秦海璐也首次透露了自己为角色付出的诸多代价。

  秦海璐坦言,最初接触到《爱又多深》中“郑好”这个“坏姐姐”角色时,自己还
是有一些抵触情绪,毕竟之前在荧幕上的形象一直都是很正面的,但郑好却是刁蛮、不讲理、自私的一个极致,自己倒是更向往剧中的“郑秀”角色,特别完美,令人怜惜。最后秦海璐还是选择了“郑好”来挑战自己。

  事实也证明,秦海璐将剧中的“郑好”演活了。许多观众在看电视剧时“一边骂着,还一边接着看”,而“接着看”是被“郑好”吸引住了。观众纷纷在网上给秦海璐留言,问秦海璐本人是不是就是“郑好”这样的,怎么能把角色演得这么真。对于这些问题,秦海璐表现得特别豁达,表示演完这个角色虽然可能被人误会自己就是这么一个人会有些委屈,但另一方面也是证明演技被观众认可了。

  其实,秦海璐为角色也付出了代价。“郑好”是一个脾气特别不好的人,秦海璐也完全地陷入了角色里面。用助理的话来说,演个戏怎么能让人的脾性都变了,本来一个挺善良的人,秦海璐演这个角色,那段时间脾气都变得暴躁了。由于电视剧时在大连拍摄的,秦海璐有时会回家住。有一回,在回家的路上碰上工人在路上挖了条沟,车子过不去,秦海璐就立马跳下车去指责工人为什么要挖沟,结果是助理、司机、化妆师三个人一起把秦海璐架回了车里。

  在另一部电视剧《女人的选择》中,秦海璐出演了一个特别善良、隐忍的传统女性,可以为了别人献出自己的一切。用秦海璐的话来说,就是为了扭转观众心中的“郑好”形象,才特别挑选了这个刘慧芳式的角色来演。 莹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