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李小璐荆浩“冲动的惩罚” 《刻骨铭心》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小璐(blog)突破小女生的鬼灵天使形象,荆浩展露硬朗与“一根筋”,两人的暗恋成为著名导演雷献禾新戏的重头戏份。以此形成该剧的“国内首部青春警示剧”的内容。

  李小璐、荆浩等主演的《刻骨铭心》,贯穿着浓烈的暗恋情节,近日登陆各地荧屏。李小璐在剧中的角色除之前公布的扮演“未婚妈妈”、被荆浩暗恋追踪、逃亡外,为给《
刻骨铭心》造势,导演雷献禾工作室昨天首度披露,该剧中小璐扮演的林小溪,还有嫁人做继母、贩毒未遂等情节。

  《刻骨铭心》也是“中国版的青春残酷物语”。剧情里,新晋“硬朗王子”荆浩为保护暗恋对象李小璐不惜身陷囫囵,“玉女小天后”李小璐一改天真挑战“未婚妈妈”演绎杀人逃亡。雷献禾透露,《刻骨铭心》和央视今年开播的改革画卷大戏——李雪健、荆浩、杜源、海清、吕中等主演的《海之门》是他在去年执导的两部题材风格炯然不同的剧,拍摄间隔不超过20天。《刻骨铭心》重在青春警示,李小璐扮演的“未婚妈妈”在情感路上一路坎坷。荆浩在《刻骨铭心》中是一个普通的工厂保安,因为捡到一条丝巾而暗恋上了丝巾的主人李小璐,殊不知李小璐在大学就因未婚先孕被开除,当了“未婚妈妈”后又误杀男友,已是人生最灰暗的逃亡时刻。两人在情感路上,坎坷交错。荆浩在谈到《刻骨铭心》时说,该剧告诉年轻朋友一个朴素的道理:青春时不经意的错,可能要用一生去补偿——青春中总有些冲动的惩罚。该剧主演还有孙松、潘雨晨、张铎、刘向京等。

  《刻骨铭心》播出更名为《刻骨铭心的爱》。“林小溪”的演员人选曾经令制片方大伤脑筋,但慎重考虑后还是选择了青春天真的李小璐,孩子气十足的李小璐再抱个孩子成为“妈妈”,这本身就是一出戏了。该剧导演是凭《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大江东去》等剧而蜚声全国的著名导演雷献禾,雷献禾的作品中已不是第一次出现李小璐的身影,《留村察看》、《母亲》、《大江东去》,李小璐从童星起每一次演艺事业的成长都有着雷献禾的影响印记,此次《刻骨铭心的爱》对李小璐戏路的拓宽,不仅是雷献禾情感剧创作的里程碑作品,也是李小璐突破自身形象展示演技的大好时机,江苏卫视情感剧场将在全国卫视中率先展现李小璐演绎突破的关键一步。(奎龙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