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霍元甲》专题 >正文

郑伊健重情意 壶口拍《霍元甲》先拜柯受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47 新浪娱乐
郑伊健重情意壶口拍《霍元甲》先拜柯受良(图)

郑伊健在柯受良纪念碑前祭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伊健重情意壶口拍《霍元甲》先拜柯受良(图)

郑伊健重情意壶口拍《霍元甲》先拜柯受良(图)
关锦鹏导演

  新浪娱乐讯 霍元甲》剧组于11月9日在山西壶口开拍,并进行了几天拍摄,郑伊健在壶口约有两天戏份。 

  郑伊健8日下午到达壶口瀑布,未及停歇,下车便同关锦鹏及《霍元甲》执行制片吴杰强前往好友柯受良纪念碑前祭拜。柯受良以飞车特技著称,在两岸三地深具知名度。

  97年6月1日,44岁的柯受良,成功驾驶汽车飞越黄河壶口大瀑布,媒体全程转播,牵动也鼓舞了全球华人的心,亦向香港回归祖国献上了一份厚礼。黄河壶口因此一役,也声名远扬。

  03年12月9日柯受良在上海忽然病逝,震痛车界、演艺界,时年51岁。小黑在圈中人缘很好,好友众多,直至现今,朋友们还在为其举办各种纪念活动。郑伊健、关锦鹏都是柯受良生前好友。

  此次为拍摄再临壶口,走到小黑生前飞跃的地方,伊健“感觉很难说,好像还看得到他飞跃黄河壶口的样子,他似未走远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