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程伟罗海琼当卧底《末路天堂》昆明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34 新浪娱乐
任程伟罗海琼当卧底《末路天堂》昆明开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上午8:30,电视剧《末路天堂》在翠湖举行了简短的开机仪式,随后便在昆明翠湖旁一间茶社开始了该剧第一场戏的拍摄。

  20集电视剧《末路天堂》由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拍摄,这也是该公司今年继《功勋》、《士兵突击》后的又一部大戏。该剧由《激情燃烧的岁月》导演康洪雷任总导演。据总制片人吴毅介绍,剧中主演汇集了硬派小生任程伟、气质美女罗海琼以及《疯狂的石头》
中饰演盗贼“黑皮”的黄渤等。故事讲述了15个来自天南地北、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男男女女,因为各种原因陆续汇集到一起,以“天堂鸟旅行团”的名义,踏上了偷渡纽约的危险“旅程”。任程伟扮演的公安卧底戴志成和罗海琼扮演的假孕妇记者一起跟偷渡客经历了重重艰难险阻。在经过九死一生之后,大家才明白真正的天堂其实就在身边。该剧故事情节紧张、悬疑重重,被誉为中国版的《迷失》

  据悉,该剧将在昆明和西双版纳取景,拍摄约两个月的时间。任程伟和罗海琼没参加昨日的开机仪式,但两人近期就会到昆投入拍摄。

  主演黄渤专访:盗完“石头”忙“偷渡”

  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那个被关在下水道中,满身污渍的盗贼黑皮的形象,大家一定还记忆犹新,昨日在《末路天堂》中见到“黑皮”黄渤的时候,他的形象改变了许多,胖了不少。当他说起自己从一个怀揣理想的流浪歌手到第一次做演员就能登顶金鸡奖颁奖典礼的神奇转变过程时,不仅让人对他的背后故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拍戏以前是歌手

  黄渤是山东青岛人,因为从小喜欢音乐,所以很自然的选择了音乐道路,做了一名歌手。在杭州、西安、北京等地的酒吧夜总会,都曾留下过他的身影。虽然自己在音乐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却始终没有得到期待中的惊喜。

  虽然在音乐上没有太大的成绩,但音乐却让他认识了一个至交——演员高虎,“我和高虎是在上中学的时候就认识了,有一次我们俩一起参加中学生卡拉OK大奖赛成了朋友,这么多年我们一直都有联系,他经常来大理玩,常跟我说大理有多么漂亮,这次我自己也可以亲自到云南来了,我也让他羡慕一回。”

  黄渤的第一部戏《上车,走吧》就是高虎给介绍的,“当时他跟我说有一个电视电影需要一个会说山东话的,让我去试试,我从来没演过戏,估计也就是个跑龙套的角色,没想到他说是男主角,当时就觉得害怕,后来硬着头皮接了这个活儿,没想到在导演的栽培下把一个进城的农民工演得还不错。”

  偷过“石头”难买菜

  决定留在影视圈里趟趟水的王渤和所有北漂一样,成了京城数十万群众演员中的一员。他也有住地下室,到剧组跑龙套的经历,后来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没考上,他就自己花钱上了进修班,再后来又考取了北影大专表演系的配音班,以优异成绩毕业后,他曾为《海底总动员》《加勒比海盗》《早熟》等电影配过音,在配音领域里也小有所成。

  因为在电视剧《生存之民工》中出色的演绎了薛六这个人物,被电影《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看中,于是他与刘桦、岳小军一起成了“贼”,说起当初三人的搭档,还真有趣:“小军本身是个作家,从来没演过戏,所以当时剧组就安排我和他住一屋,刘桦演的‘道哥’就住我们对面,为了培养我们三个的默契,我们经常出去溜达,喝酒、聊天什么的,尽量把自己往角色上靠,这样就感觉不是在演戏了,会很轻松。”

  《疯狂的石头》火了之后,黄渤并没有感觉到自己有多大的变化,“只是上个什么菜市场之类的,会有人突然跑过来拉住你,感觉挺麻烦的。”

  “天堂”里兽医变中医

  此次在《末路天堂》中,黄渤扮演有些喜剧色彩的胡兽医,“胡兽医因为是个倒插门女婿,老婆也很厉害,经常受气,被人看不起。他有一个亲戚在美国,他听说在国外做中医能赚很多钱,所以他就一门心思想学中医,又是个理论型人才,临床考试总是过不了。后来也加入到偷渡行列,在途中发生了很多喜剧性的事情。导演看中我可能也是因为在《疯狂的石头》中的表演吧。”

  昨日下午,黄渤在西山区科锦路的一家诊所门口开始了他在《末路天堂》的第一场戏,一身休闲装板的黄渤换上了一件马褂、西裤,在诊所门口指挥民工把他的“兽医诊所”换成“中医诊所”的字样,一口纯正的山东方言把旁边围观的人都逗乐了。 谢迎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