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剧场》月底变脸 毕福剑要将模仿秀做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从本月底开始,央视名牌栏目《梦想剧场》将开始全面改版,制片人、主持人毕福剑表示,他将把《梦想剧场》变成全国最大规模的超级模仿秀舞台,将那些“明星脸”打造成真正的明星。

  昨天,改版后的《梦想剧场》在央视800平方米演播厅里录制节目,先是“韩红”高歌一曲《天路》,然后是“谢霆锋”演唱一首《因为爱,所以爱》,“任达华”也跟一群模
特“勾肩搭背”地出场。可是“梅艳芳”为什么也来了?她不是……原来,这几位大腕都不是本人,而是从各地赶来的“明星脸”,极其传神的相貌甚至嗓音、气质,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梦想剧场》月底变脸毕福剑要将模仿秀做大

  “谢霆锋”、“梅艳芳”、“韩红”……这些长着明星脸的模仿者是《梦想剧场》的新宠,把他们打造成真正的明星也是老毕最大的梦想。

  信报记者张学军/摄

  既然是比赛,当然要有评委。当天的评委是“纪晓岚”、“唐伯虎”和“贾宝玉”,这三位古人是歌手汪正正、主持人董浩和孙晓梅扮演的。老毕说:“现代人当评委喜欢弄虚作假,所以我们穿越时空请来三位古人担任。”老毕还耍宝把纪晓岚的“铁齿铜牙”故意说成是“铁齿虫牙”,而三位评委也没让老毕好受,他们讨好观众说录制结束后每人将得到一枚钻戒,钱由老毕出。主持人评委插科打诨逗贫嘴,惹得全场笑声不断。

  据老毕介绍,改版后的《梦想剧场》形式将基本定格为模仿秀,比赛时间为期一年,经过周赛、月赛、季赛之后,最终终极“明星脸”将会于年底由各个月冠军通过PK大战产生。老毕声称,一定要将《梦想剧场》中走出来的“明星脸”打造成真正的明星。

  此前一些电视栏目都已经做过了模仿秀的节目,老毕为什么要“步人后尘”?老毕说,事实上,最早制作模仿秀节目的就是《梦想剧场》,不过后来成为地方电视台的栏目。此次节目改版是重拾当年的老本行,就是想把模仿秀做出规模、做得规范,更大限度地满足广大观众想成为明星的梦想。

  据介绍,改版后的第一期《梦想剧场》将于11月28日在央视三套20点35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